Jun 28, 2009

原来只不过如此

好了, 发生了很多事, 来这里整理一下心灵的垃圾~!
20/6 : 丹凤姐分享了她的经验, 原来, 并不是只有我有那样的挣扎, 她告诉我, 原来我是可以选择的(还在考虑当中, 到底我要不要回去属于我自己的画画世界.......)
20/6:被三姐狠狠地骂了,那时觉得世界只剩下我了,她因为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就骂了我,很重的语气,我受伤害了,孤独地哭了,那时我的世界变黑暗了,在家,我不再有笑容了.......整个星期来,我没有跟她说话,没有生气她,只是觉得我自己受伤了.........这个应该是我们没有讲话最长的一次......
21/6 : 学校义卖,有朋友的感觉真的不错,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22/6 : 写了写部落,心情还是像谷底......
23/6 : 开始留在学校疯狂读书,拼了命在读,只是不想再fail......
27/6 : (心情起落最大的一次)今天要带妈咪去拿成绩,第一次那么紧张,第一次那么压力,因为我知道我的成绩是怎么一回事,好了,到我了,真的,我真的快在老师面前哭起来了,在车里面,我哭了,不让妈咪知道.......好好地吃了早餐,回家,看报纸,觉得很累了,就去睡一下,以为自己可以忍着哭,结果不能,哭得很厉害,我把京爷的歌开到很大声,就只为了掩饰我的哭声,听到“让我照顾你”的时候,我想到了天主,对啊......他一直都在照顾我,但是我有几次听到他的声音呢?在眼泪中睡着,起来,心情还是很低落,下午4点,约了他们打羽毛球,心情还不错,至少没那么伤感,还搞笑了起来~~打完球,参与了黄昏弥撒,默默祈祷,我又哭了,我真的很想依靠你!让我看到我的路,好吗?让我能更相信依赖你,好吗?............回家,开始有跟三姐说说话,还好她有回应,然后玩玩sudoku,原来她最近爱上这个~
28/6 :起床,有跟三姐说说话,不多,直到我们一起用餐的时候,我开始跟她说我心里的话,我真的很喜欢画画,我到底可不可以往这方面发展?我把丹凤姐跟我聊天的情形都告诉了她,第一次那么剖白,还蛮怕的,然后,三姐也说说她的事,公司的事,我们又开始打打闹闹了,原来,我们还是那么地容易和好~~太好了~(^^)

其实那么起起伏伏,我开始觉得,我的生活好像没什么部分是交给天主的,是时候放下自己,让他来掌管一切,让他来照顾我,面对再大的风雨,让我能够微笑地做自己,像个孩子,靠在他怀里~(改篇自: 张芸京_让我照顾你)

1 comment:

maxchs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study hard. Mayb u know what's the problem, but dunno how to solve it. when u know how, just execute it. U pray mayb make u feel better. Future things about which way u should go art or whatever, u can decide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