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9

1314家好月圆亲子营

就在13,14号,我就参与了这个主日学的生活营,开始一直以为会是那种工作坊,讲座之类的,结果去到Port Dickson(PD),我,就归类成“小孩子”的category,哈哈!小孩子会做什么?第一个是做风筝!!我真的是生平第一次亲手做风筝,用报纸和lidi,刚开始我的任务是卷绳子,把一捆的绳子,拉出来,再卷在汽水罐/水瓶,拼命卷卷卷........手开始觉得不是自己的了,感觉很像机器XD~! 然后放着,吃吃玩玩,下午~就是我们去海边玩的时候了!呵呵呵呵呵~开始是叠泥土,做城堡,接下来那个是一群人站一排,蒙着眼睛走进海(水平线要到膝盖),排最后那个人给指示/方向,那个人就是我,全程不能说话~很好笑就是有人左右不分,还有阿彤站第一个,但是不敢走近海~哈哈~工作人员就不停喷水,丢泥沙~omg.....尖叫声和笑声笼罩整个PD海滩~爽爽爽!然后还有LONDON BRIDGE的游戏,抓到的也是被喷水,后来的一个小时多,就任由我们玩~

彤,惠,筠,凌,春,我,六条水就去借钱去玩Banana Boat!!!!也是第一次玩!
我们跟他杀价杀到RM50~哈哈,省回一笔~很刺激,很好笑,很好玩!我们一共被甩3次!刺激到~~~~~爽到~~~~!!!玩到回来差不多要回去了,我,惠,春就在那边玩风筝~也是第一次玩~哈哈哈~很开心,很好玩,好像变年轻了几岁~因为我很像傻婆酱跑来跑去~有飞到起来啦~飞到矮矮少少我也很满足~\(^0^)/!!!

晚上很感人,刚开始唱歌,我其实没有什么感觉的,惠就开始在那边哭得稀里哗啦,突然觉得自己很冷血(==lll),开始分享的时段,宏一开始分享,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了下来,真的,眼泪不受控制,到我分享的时候,基本上我真的是哭,哭到整个人在喘气,讲出了藏在心里面很久的话,真的是哭哭哭,不懂是因为感动,抱歉,感恩,还是什么原因了,就是不停地在哭而已。
整个过程,到弥撒,到承诺,到给礼物,都很warm,很温馨~我很喜欢那种感觉,主日学的这班人,真的是没有忽略任何人,他们还联络了筠的爸爸妈妈,还录起来他们的话,虽然筠一个人来,不过,却可以让她感受到家人的温暖,那个哭包真的是哭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很感人的画面,也感受到,筹备的用心~真的很厉害~你们好棒!

第二天,就我们“年龄比较大”的,就分享题目:爱,那时天气热,又有风吹来,真的很抱歉,我那时真的很想睡觉.......paiseh.......,到后来,天气热到我很想走海滩,但是不给,可能是怕小孩子会跟着我们一起玩(他们会玩到没完没了),玩游戏,我真的没什么精神了,好想睡觉(-_-)zzzzz......真的不好意思~

后来最后环节,玩拼图(我们一起画“幸福的家”,然后图片被减,我们手绑手,围圈圈,一起拼图),都ok咯~其实输赢不重要啦,最重要是里面那份意义:重整家园,忍耐心和包含心......
分享过后,就各自打包回家,不过我们还是有去朝拜圣体,游行,妈妈和惠很累就没有参与游行,还好天气过后变凉了,就没有下午那么热了~

我很喜欢这种生活营,谢谢!你们真的尽心尽力付出了那么多~
呵呵呵~我很快成为你们的一分子了~呵呵呵~(国祥,是不是?xD!)

13=逸翔的生日,筠和凌买了GoodDay Chocolate Milk 给他喝!希望他快高长大!哈哈哈~
14=逸翔的爸爸的生日~

1 comment:

maxchs said...

看你和朋友们玩得好开心。上次在feeling cafe 看见你那么formal。。。*笑* 我这个老子很抱歉的美陪你和yen出去。 玩得开心点。form6的日子有点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