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9

这就是心痛+恨的感觉

29/6: 我的手机被偷了
第一次觉得被人伤害,被人侵犯的感觉,哭得很伤心,很伤心,第一次那么觉得心痛,想起来真的会哭,我恨死那些小偷,恨之入骨,那些被怀疑的马来仔,我相信他们是知道的,但是他们不说,看到他们一班人,我很想杀死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恨死他们!恨不得大巴大巴刮他们几巴掌,老师说废话,什么他们会有一天招报应的,当然,针不是刺到他们的肉当然不叫痛。。。。
可是每次学校发生偷窃事件,一定不能解决的。。。。什么垃圾。。。。。受害者继续受伤害,偷窃者因为认为学校没有能力而继续嚣张下去,他妈的鸡蛋糕!
希望他们以后没好日子过(诅咒)

“什么人就会教出什么孩子”

2 comments:

maxchs said...

U must be strong. Get over it for few days. This society is so evil de lah. I more sui... when buy new camera, old camera kena air in bag. After buy new handphone not long, old one got hilang. Now my handphone dunno why rosak...screen become more cannot see...

said...

心痛和恨的感觉我有试过
东西被偷我也有试过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糟
以后多加小心

那些偷你东西的人
以后他们就知道的

别再生气和伤心了
加油!

主佑
-嘉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