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喜忧参半

yeah~~~~happy happy happy~! (^v^)
My lovely baby = W395~ muakssss~~

前两天=18/6/09,我拿到我的baby了!!
哦~我可爱的sony ericson W395~ muaksssss~~ 真的是爱死它了!
真的很美很美,音乐效果一流!(基本上是因为上一架nokia2630实在是..........不行==)
颜色很漂亮,画面很满意,最重要的是:有很大的位子放音乐!!!!!!XD!!!!(狂笑X100),放了一些歌,真的是一级棒~ 姐姐眼红我~因为她的手机没那么好~muahahaha~我还带去学校,哈哈~好听一点是分享我的喜悦,难听一点是我在炫耀~哈哈哈~没办法,太开心了!!!!这次我希望我的baby真的可以留在我的身边久一点,虽然不是很够力贵,但是毕竟是用钱买来的,要好好照顾~W395~

今天的午觉是最令人讨厌的,因为我醒来的原因不是alarm响,也不是妈咪喊我,也不是自然醒,也不是电视机吵到我,而是.....而是!!!!天气太热(热到醒来)+ 被蚊子群体攻击(痒到受不了-醒来),这种起床方式真的是beh TAHAN!!! {{{{p(=''=)}}}}}真的是太热太热了!晚上坐在沙发看电视,也会无端端流了一身汗,注意,是真的是“一身”汗水.....(无奈+悲哀)

4 comments:

maxchs said...

yerr so kaya

Hinz said...

我把我的k810跟你换
要吗???

said...

好好照顾这架手机咯
恭喜你~~
^-^

said...

saya tak kaya, beli tu adalah bawah hutang, mesti bayar balik~

Hinz-我的baby好好的,很新的咧,给我
10个理由咯~~哈哈~

希望我不会那么粗鲁就好了(-u-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