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9

梦想和现实,执著和依赖

星期六那天,听了很多,想了很多,也哭了,其实我到底在干吗?忙忙碌碌,寻找着什么?天主给的恩典恩惠,我真的可以用吗?很多次告诉自己,把一切交给他,其实每次一紧张起来,我真的抓到很紧,不肯放松,不肯依赖天主........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喜欢画画,甚至停不了,我也感谢天主赐给我这个礼物,这个天份,而我现在却是逆道而行,因为去年我选择了一条“理性”的路,心里的挣扎快要把我给砸碎了,我为什么会这么选择?就因为她告诉我,要找一份能够“混口饭”吃的工作,兴趣不能当饭吃,就因为她给我的种种分析,我就选择了这条“理性”的路,一路走来,我一点也不开心,一点也不快乐,一点满足感也没有,有的只是:心有余力而不足,对于那些“理性”的东西,我摸不着头脑,也没有那个心力去消化,有的只有背背背背.........



我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今天,我没有笑过一次......
今天,我8点醒来,扫地抹地收拾,打扫很多灰尘的家具,让自己很忙碌,因为我一停下来,就想哭,因为刚才我又哭了.......



今天是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