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9

好大雨的一个下午(o_0lll)




星期四11/6/09

去补习的时候,还真的是阳光明媚,烈日当空,烟霾满天,热气冲天的天气~
结果咧.......补习差不多要完的时候,忽然,天空传来一阵响声,好像暴风刮来(好像圣经篇章?),哎哟,很明显是响雷声,心里默默地叹气,haiz......为什么偏偏选在我补习的日子里咧?
前几天就没下雨,真的是热到.......(=.=lll)
下雨=是喜,是忧?

下课了,看看外面的倾盆大雨,真的是无言,之前还说去去 星马 买买东西(实际上是陪嘉敏买袜子的啦~我太得空了,那时4.30pm,妈咪5.00pm才得空载我回家......好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逛逛无妨^^),当然,这种天气,没有什么心情去买东西了......嘉敏说要打包“豆腐花”(X6),就撑雨伞过去咯.......那场雨真的比我想象中的更恶劣==lll,下好大好大好大的雨,刚好那些小贩正在set up 他们的挡口,可悲也~~我们行人走得辛苦,他们也被淋湿了,结果在“豆腐花”挡口,干脆在那边等雨停好了,真的非常大雨.......(我们还看到可怜的2人组=思盈和阿如,在雨中,撑着一把伞)

那些风风雨雨真的把挡口的雨伞吹走,还把那些banner吹走!!!我的天哪,就真的在我面前发生,看到那些雨真的会怕,基本上,我的裤子膝盖以下全部都湿了(鞋子+袜子),嘉敏比较可怜,她的头发湿了,凉鞋湿了,裤子湿了一点,衣服也是(因为我门共用一把雨伞,又走单行路=一前一后,我没办法完全遮到她,真的paiseh lar... /(>_<''')\,还好雨停得差不多,我们就去LRT(嘉敏现在住姑姑的家,在bandar baru sentul=lrt sentul timur,所以我们才可以一起回,哈哈~难得难得~)

走到plaza rakyat的terowong 的时候,我看到了瀑布......(-_-?), 那种情况真的很难形容,我们经过的感觉就像通过瀑布下的石头,水从我们的头顶上流过(冲过^^lll),感觉真的很好笑又无奈,到底我们国家的排水系统的部门在搞什么???搞城市里的“小溪”和“瀑布”吗?(=u=)?

好不容易,我们就上了LRT,那时,雨已经没有下那么大了,到了sentul timur,已经停雨了~

注:下雨天+热鸡汤=人间天堂~哈哈哈~

干干净净的睡房真的很舒服(扫地+抹地)

今天哥哥生日,有去看看礼品店,可是真的不懂要送什么给哥哥,所以就........没有买=P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