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9

病了......

星期六就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就一直咳一直咳(-''-)
星期日我很想去跑步~怕身体不行,结果还是去了(><),不知道跑了多远,然后我们几个兴致勃勃去吃早餐~(很不好吃又贵的怡保河粉=.=),回去的时候,开始觉得==llll,然后就一直打喷嚏,咳嗽,回到家,吃了一点伤风药,就睡了........基本上我觉得很累.....整个人变得没有力,醒来过后,爸爸带我去GH看医生.......还好没有发烧,而且医生还说,平常人不容易得Influenza A H1N1的,除非有asthma/跟患病者有直接的接触(医生,我以前有asthma的喔......),不过医生只是给了一些感冒药,她说,如果有发烧(连续几天),就要验血了......

今天,没有去学校,太累了,咳嗽咳到我的左胸很痛,很像肌肉抽筋酱......现在尽可能去做功课,而且过几天又有小考.......天哪.......

2 comments:

三乐 said...

生病是祂给的假期,哈。有好点了吗?好好休息,别想其他的就会快好。涵妹妹,别像林妹妹那样忧郁.....不过,有艺术天份的大多都郁郁底的....(*^ ^*)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等我有车了
我一定带你兜兜风~~
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