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哥哥

在我不见电话的第四天=星期四, 早上看到我的书桌放着一个盒子, 上面写着 "涵".......
就打开来看看, 我看到了一张纸条一架电话, 是我不见的那一款的手机! 我吓倒了.......那是哥哥他用钱买给我的, 他在纸条上面写着, 等我到有经济能力的时候, 才还他这笔钱, 还叫我时常祈祷,这个时候我真的是"眼湿湿", 搞到我很想哭~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我就做了一张"道谢卡"给哥哥~

哥哥, 虽然我没有亲口跟你说"谢谢", 因为我觉得很肉麻.......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 那么疼爱我这个妹妹~ 我会十分奉还的~ 最要感谢的是:天主.......因为是他让我能够出生在这个家庭(爸爸妈妈姐姐哥哥都没有骂我),真的太好了~阿们!

我会好好吸取这个教训的,好好的保管自己的财物的!

1 comment:

Hinz said...

真的是很幸福
有那么好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