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0

累=充实 \(^0^)/

开始工作了!!生活总算跑上轨道了~身体很累想睡觉的感觉让我觉得很爽~(有点自虐),毕竟之前的生活真的乱到不行,好让自己的生活有点规律,纪律/自律!
我开始参与门徒班了,前三天的功课我一次过在星期三做完,有点内疚......
我的信仰生活一直像海浪上的小小渔船,一时漂去平静的太平洋,一时遇到海啸,一时靠上岸边,一时失去了帆布和浆,就一直流浪......
我这个人,就是3分钟热度,什么事都是兴奋起来才做
门徒= disciple ~ discipline

涵!这次,不要轻言放弃了!

学青的生活营再过两天就到了,好期待,也好担心,好!这次就好好的静静的坐在一旁,让我成为服从者,小青们,让我看看你们的成长吧!
**欣韵开始变得成熟了,令人意外的成长,我好高兴,你是充满奇迹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