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0

感想

3天2夜的生活营结束了~
意外的是,我并没有像以往生活营时的那种兴奋感,换来的是一份温馨,宁静的心情,能够看到小青们,成长,够了,已经非常足够了......无论是筹委,还是执委,或是学青里的各个团员,都有成长,蜕变(这个字时常出现在学青里XD!)。看到你们的信心,应对方式,勇气,等等......我只能说,这是天主的功劳,没有圣神,没有耶稣,没有天父的话,我们这里就没有那么多的爱......

在这几天里,我和几位营员都在分工照顾两位特别的孩子,芷茵和敏杰,敏杰是我组的组员,我就帮忙看着他.......有一次,发生了一件事,我哭了,在没有人的时候,因为我发觉,我真的很没用,我无法进入他的世界,我懊恼自己,我生气自己,不能把情况弄得在更好一点......
在肯定礼时,我认真地告诉了他:“你是一个特别的孩子,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你......”
他静静地看着我,然后拉着我的手抱着他,我抱着他,他想告诉我一些东西,可是说不出来......可是我感觉到,他很开心,这是真的。

其实在我哭过后,在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是:敏杰的妈妈.......
她照顾了这个特别的孩子,不是一天两天而已的事,而是已经照顾了13年(没记错的话,敏杰今年应该是13岁)......
13年,不容易,真的不容易.......以前的我从来不知道,到底有多不容易......现在我了解了....
敏杰的妈妈,我向你致敬!!向全天下的妈妈致敬!!!

敏杰,你妈妈爱你,我也爱你,天主最爱你.....
主,求你降福你的孩子,以及他身边的人,都能快乐平安地过生活,阿们!

------------------------------------------------------------

生活营过后,我就“直落”到门徒班,我的功课做得不完整,对不起......
给我的感觉,很好,嗯......就是不懂怎样形容我的感觉,就是很想快点到下个星期,上门徒班第二课~~~哈哈,当然我也要好好地做我的功课~~

国祥,玫静,Malvin(对吗?),Alice,Dominic,Betty,Kassy(对吗?), Edmund,三姐姐,永诚兄,阿祥,永诚兄的兄弟(对不起忘记你的名字了),嘉歆和惠芳,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门徒的旅程!愿主保佑~~

1 comment:

said...

别再自责了 你好我很多
你有用心的照顾敏心和芷茵
你做到我一些做不到的事情
别再自责了好吗?

主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