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0

毁于一旦之- 三部曲

天哪!!!!!! 好不容易坚持到现在的减肥计划,就在1天里,完了。。。。。
哥哥convo那天,我赶着吃午餐,结果饭前的fibre和protein统统没吃到,==lll 就空腹吃了一碗
猪肉粉(我的妈呀!)= 毁于一旦第一部曲

等结束的时候,堂哥好心请我喝了San Fransisco Coffee 的 mocha......很够力creammy 的那种!(不过很好喝是真的>u<.......啊啊啊啊啊啊!!)= 毁于一旦第二部曲


晚餐妈说去外头吃,天,噩梦来了,妈妈竟然爽到叫了6样菜肴(o.0lll) omg到吐血,不过坚持不吃饭!(让我心里好过一点)我在整个过程里,就狂吃蔬菜,可是感觉上餐馆煮的东西都很油吧?鱼就吃了不少(是非洲鱼!我的最爱,不吃还真的会对不起自己......在找借口了)(-.-lll)这样吃下吃下,也吃了比平时多好多.......(T.T) = 毁于一旦最终曲


回到家,就快快吃了维他命,希望可以挽救一些......啊啊啊啊啊啊......

到现在还有的那种饱食感=危机感---->计划泡汤/不泡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