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0

有点想哭的心情

中六的成绩要出了,它好像一根刺,伤口好像又被扒开了,旁人的指责,一下子又融入我的心里了,我要好好地面对自己,面对指责我的人,好好面对事实,第一次要那么勇敢面对自己,不要害怕,这是已经知道的答案,已经了解的结果,不要感到羞耻,不要害怕。

“是啊,我放弃了中六生涯,那又怎么样?不行哦?你管我?”

发梦才会说的话,可笑可笑,胆小到半死啊,何咏涵小姐......

要完成我的画画梦想,需要很大笔钱,妈说:“你要读书,爸爸就会想办法的了....”,拜托,现在什么情况了?钱?哪来的钱?顶多只能借20千,够么?不够啊,妈妈知道不够啊........
如果,我对account的兴趣,跟画画一样那么浓厚,那就好了,那就太好了,那.....
根本不可能......

最近,手汗症,越来越严重,不懂是不是身体机能变差了,湿嗒嗒的,每每让原本自信的我,变得不敢抬头,不敢握手,不敢玩游戏,不敢牵手,不敢乱摸别人的东西,不敢走进人家的家里,(因为脚板湿湿的,都穿袜子),不喜欢碰到水,因为手掌会泡到水而皱起来,所以我每次很夜很夜才冲凉......

学青让我很担心,很多事情好像很多都还没准备好,小组的信心有点下降的趋势,我尽可能辅助他们,让他们知道我随时能帮忙,只有在他们办不到的时候.......

突然想起那个人,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对你,我也很挣扎,我知道我要原谅你,耶稣说的,原谅人七十个七次,我做不到........我只能那样冷冷地对你,你或许受到伤害,对不起,我试着放开,好吗?
每次读到天主经,“......求你宽恕我们的罪过,如同我们宽恕别人一样.....”,我真的心有余力......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Photobucket

2 comments:

shadowburble said...

Stay Strong mich !
the Lord is always with you !
keep ur faith going , keep your mind strong !
take care !

sze jie said...

不要哭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