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0

冥冥中注定

一月的开会,我被拜托画漫画(营刊),好了好了,心想,惨了....我要开工,又有稿子要做,天~~赶得来吗?很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我本身画漫画可以拖很久(稿子另外说啦,有美翠大人隔吾中催一催,很快赶出来的~哈哈哈~真不好意思的说>u<

结果原本2月2日要去关丹开工的,因为一些原因,还不能开工,我就提早放农历新年的假了~
好处:
1.我有大把时间去画漫画/构思/修改
2.我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家姐和姐夫(他们2月4日回来!!)
3.我可以参与2月7日的BBQ(虽然我不是天专的kaki,但是地点在我家咧~muahaha!)
坏处:没工开=没收入,要省省咯(基本上已经用了好多钱 = =lll

哈哈,比较好处和坏处,有眼睛的都觉得好处多多吧~所以所以我现在很享受没开工的日子,呵呵呵呵
当然新年后要开工啦,不然吃什么哦~

突然看到朋友的blog,对啊,我的跨年心愿是什么?

哈哈,是抛开单身生活!说是酱说,但是怎样抛咧?说抛开就抛开咩,有人要才说吧~(可怜T.T)所以目前为止,还是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吧~~

反正天不会掉一个男人下来给我的~哈哈哈,涵,努力过自己的生活吧!

开始画漫画了,完成了两个故事,其中一个长篇的,是旧作,只是换换图样,改改构思,短篇的我个人很喜欢~ 是可爱版的^^,当然故事大纲都是来自网络,毕竟小妹我没有很多的人生经验,所以都是上网潜水+寻找,感谢天主我都找到不错好的故事大纲,嘿嘿嘿嘿~谢谢原著(我不懂是谁啦,但还是万分感谢你们的!)我很享受画漫画的过程,慢慢一点一笔一线地,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图片,很开心我会画画,很高兴有人会赞扬,很心奋有知音者,很感谢天主给我这份恩惠,毕竟我从来没有学过画画,我的老师,可能就是主,天主吧~

昨晚去篮总看KL Dragons VS Philippine Patriots第二场,开始KL Dragon 领先,大家看到兴奋到~~,我也很兴奋,因为第一次看现场(>u<)b!! 可惜到后来,敌对赶上了,最后6570输给Philippine Patriots了,well well well, 球赛有赢有输,KL Dragons 不用太难过咯~ 加油加油!

(我说,看球赛现场太爽了!!!!!)




KL Drago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