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9

关系

最近的我,除了打工,还是打工,脑海里,就是想不停地想赚钱。我爱钱,想要快点有一笔钱,这是我懂事以来,唯一的梦想,反之,让我觉得自己很腐败很世俗......我与钱的关系,就像饿狼遇到绵羊。
最近,也有朋友找我出去,说,庆祝生日,开心你们记得我的生日,但是,老实说,我现在真的想继续打工下去,想赚钱,曾经我没有工作的一个星期里,我憋在家快窒息了......好朋友,希望体谅我,体谅我这个快没钱读书的人......因为以后,没有人可以供我读书了,虽然不可能赚到学费,但至少是生活费......

看到他最近的日子,过得很不错,至少他的生活是快乐的,虽然,他难过的时候,或许我不知道,但我还在为我那个的意向祈祷着。

12月,就是一个很特别的月份,爸妈的结婚周年,本人的大寿,耶稣的专属日子。
报佳音,我很喜欢的一个活动,所以我也鼓起勇气,当了其中一位吉他手~(掌声鼓励鼓励^^),今天刚练习来,哈哈,还可以,多谢colin改了那些很棘手的chord,容易了很多,很开心自己有所进步(老王卖瓜>u<),再接再厉!

可爱的学青,我们又见面了,好开心看到你们,我的心情是兴奋的,开心可以融入你们,嘻嘻,不要嫌弃我这个老姐哦!希望接下来的工作,我可以呆在KL,想留下来,帮帮你们(可能不需要我咧?哈哈),不管怎样,我答应的,我会做到(尽可能,老板爽起来叫我飞来飞去,我也tak boleh buat apa)(>v<)

感觉上我的生活圈子有点变小的感觉,哎呀,不理了,
打工之上,赚钱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