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9

喜悦,原来离我不远^^

这三天的报佳音,体验了很多,说说身为吉他手之一的我,我感到很光荣,甚至有点骄傲(不好不好!超不好!)。在吉他团里,我是弹奏吉他年龄最小的一个,整个过程,告诉自己,不要成为老鼠屎,不要拖人后脚,haizzz,小人不才,到后来还是得需要他们来cover我对不起对不起!

开始体会真正的报佳音的意义,是传扬主耶稣诞生的好消息,但是却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圣诞老人,闪一边去!!我很讨厌塑造圣诞老人的人,是小偷,是强盗!!所以我们基督徒,有义务告诉所有的人:
“耶稣是圣诞节的主角!”

第二天,去到晓彤家,突然想起三年前的我们,常常聚集在晓彤家,很多回忆,看回现在我们的学青,人,多了好多,感情很深厚,彼此是多么地靠近,我开心有着一个这样的教会团体^^

第三天,我并没有像前两天那样从头high到尾,集合的时候,我其实很累了,很疲倦,但是,我还想走完这段报佳音之旅,加上我的手心突然出汗,弹吉他真的难上加难,只好使劲地按}}}到了黄家,我总算恢复精神,high起来了!!哈哈~!终于,我们何家就是最后一家了~~而且是我的爸爸妈咪28年结婚周年(20th Dec)(正日wow!)~谢谢alpio大哥的安排~谢谢谢谢!整个过程,很温暖,很开心,好久没有那么多人,那么热闹了~

开心,兴奋,感谢,平安,温暖,欢乐,喜悦,感动,都聚集在一个晚上里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在其中的一环,我做了一个祈祷,为我这个家庭的,其实前几天,我们还吵架来,是因为我的缘故,我那时祈祷的心情,是充满爱的,因为我得到了家人无界限的包容,无尺度的爱,我开心我能生在这个家里,我更感谢主,让我能够出生在一个基督徒的环境里,成长。我相信,如果我家不是有主圣神的光与爱,不可能会有那么多的宽容,包容,忍耐和爱。

我心里很平安,因为我有三个家:天堂,教会,我的家人.....

愿光荣归于父,及子及圣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远,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