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9

在这里的两个礼拜,我想念你们

现在我人在alor setar 画motif(ceiling painting),颈和肩膀就一直很够力痛~肩膀现在就好了一边,每天yokoyoko都没效==

这里好吃好住,肥了不少(>
可爱的妈咪在做工第二天就send了message给我,说" when cm bk? we miss u", 搞到我很warm很开心~昨天跟三姐姐通电话,讲好多,真的很想念一下下的咯~哈哈

今天弥撒神父问我们,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有什么感受?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很想抱抱我的家人,这真的是第一的感觉,没有回家两个星期了,有点想家了......

我 爱 你们 ^^

现在每天都为他们的友谊祈祷,希望我的祈祷真的真的会成真.......
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是吗?

3 comments:

maxchs said...

weii come back fast.... then we will mwuahahahhahah!

said...

mwuahahaaha means wat??? haha, celebrate my BIG BIG day?? hehe

said...

在外面生活 想家那种滋味
我尝试过

快点回来哦
大家都很想念你的
你的生日也要到了哦!

想要什么礼物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