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0

和自己比赛

我想要胜利,我很不甘心,我想要赢,我想要好过别人,我不要别人爬到我的头上来,不准!
.
.
.
看到别人比自己好的成绩,我的人性开始浮现,妒嫉,愤怒,虚伪,当然之前,我也是有了“骄傲”。很可怕,看到自己这个黑暗的一面,我自己开始害怕自己。

的确,做美术的人,十之八九都有[自视过高] 的病症,认为自己是对的,没有错的,是完美的。可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妒嫉,在不知不觉中,深入了我的生活内,它开始控制了我,我的谦虚也被妒嫉所吞灭了。人性,很可怕。静下心来的时候,除了懊悔,就是道歉了。

现在,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学会不要妒嫉别人的好,而是欣赏赞美别人的好。
这句话,要实现,不是不可能,只要有他,Everything is Possible.
Amen.

1 comment:

said...

加油
你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