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0

被肯定

Colour Studies 的功课从8点晚上做到3点凌晨(其中有断断续续的休息和思考),睡了4个小时左右,朦朦胧胧中起来+刷牙+洗脸,准备上课.......累到我......够够力...==lll
(顺便一提,我前几天也只睡3~4个小时......==lll)

还好上BenChan的课是我最享受的时刻,因为他很好笑~教书教到很风趣^^b 这样我才不至于“钓鱼”,呵呵~~

交功课的时间到!我们全部交上来后,然后他就一份份展现出来给所有的人看,叫我们批评(不过大家都没有批评什么,怕hurt到别人),walao.....这个时候我很紧张......万一他不喜欢就惨了.....

到我了,他看了很开心地说:
“我看了很舒服............etc”
“这张我很喜欢,很像我婆婆的感觉,很疼我的婆婆.........etc”
这个时候的我,开心得不得了!!那种飘飘然的感觉终于能够体会到!开心,超开心!
他在全班面前称赞我!!!!~~~

但是,开心归开心,现在他知道我到什么水准,一定也会注意我+对我有要求........以后的日子.......会很好?会很糟?
未知数。

不管如何,加油~
我爱画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