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0

惯例报告

一直搁在心里的心事,终于说出来了,我的聆听者就是我的家人,他们都各自说说他们的意见,说了好久好久,终于他们还是说:涵,重新来过吧!.....对啊,除了这样,我不懂可以怎样了~

上个星期开始,我家有了一个“迷你祈祷会”,亦即家庭祈祷(每个星期二和四)~哈哈,很享受,一开始就念一串玫瑰经,然后是每日圣言,翻翻圣经,看看解说,然后唱唱歌。
很开心我们家终于有一个空间,一个时间是天主专署的~yeah(^^)b太棒了!!希望一直有这个祈祷会!yes!

最近,我的左手中指和无名指都有麻痹的迹象,哥哥说是中风的预兆==lllllll? 不会吧?!
三姐姐拜五去assunta医院照X-ray, 原来她脊椎一直痛的原因是她的脊椎歪了!天哪,我看到都吓倒了,医生说要她时常去游泳,以纠正歪了的脊椎(原来游泳可以有这样的功能)快快好起来吧~

昨晚自己备课,看着那些课本,我紧张起来了,好久没有上主日学了,有点担心自己的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