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0

想安静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心里变得怪怪的,没有怒气,没有恨,可是不懂怎么面对,我爱他,也爱她,可是心里好像缺了一块什么的......?
第一个晚上,虽然哭了,但又心情平静了,不懂做什么又想在这里写些感受,写了也不懂自己想干嘛~
突然不想交朋友,也不想太嬉闹,因为过后我觉得很空虚
这两天,我常常静下来,放空自己,想想以前,曾经走过的路,一些酸甜苦辣咸人和事,我,站在什么位置了?

心情低落?还不至于那样忧郁,
只是有点,嗯.....空虚,寂寞........?

3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朋友,你怎么啦?

本来想说一些东西来安慰你
但是就是想不出 呵呵

但是我想告诉你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耶稣 家人 朋友 还有我
还是那一句
我会等你 你想告诉我的时候

加油吧!
主佑

ps:之前有一个comment的 我不小心delete了 不过和这个一样的 不好意思

szemin said...

give yourself some time.

: )

what happened to 'Hakuna Matata'??
free anytime for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