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9

忙碌>流汗>疲惫>睡

这3天,他们搬了,我和妈妈就得洗洗刷刷我们的旧家~
好脏,非常脏,超级脏!原因是他们俩都只是用一间房间和一间厕所而已......结果到后来,灰尘一大片,壁虎的污迹到处都是(尤其是墙壁),基本上我觉得他们俩应该是没有打扫过房子......(闷)

我和妈妈分工合作,洗洗刷刷了:
厨房,2间厕所,3间房间,客厅,庭院,后院,楼梯,窗口,几乎每个角落都得洗,擦,刷,抹



.......................好累,真的很累,累到什么也忘记了............







朋友们,让你们操心了,我很好,现在,好很多了......... 我还是我 o(^^)o

3 comments:

CiNdY said...

still rmb me? heard some news about u, but im not going to ask wat had happen n just want u know that i will be by ur side as long as u need it, i believe tat u know wat u did..will always supporting u!!! coz i may do the samething with u..XD ...add oil ya...my old fren

Hinz said...

我了解你的心情
当我第一次洗我的宿舍的时候
心情有如你一样

said...

Hinz-你住宿舍哦?哪里哦?
Cindy- 老友,一句:谢谢你!不用多说,亲一个mua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