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9

今天

分叉路,选择了自己的梦想
或许,被人嘲笑,被人质疑,被人唾骂........

不用紧了






这是我的路
该由我自己来选择
对不对?

1 comment:

said...

人总会跌倒失落的时候
我们朋友的手这时会把你扶你站起来
支持你 爱你
耶稣的手也是 不是也是 是一定
用祂的双手扶你起来
支持你 爱你

无论你 进入不属于你的世界
无论你 面对自己没能力做好的事
无论你 失去自我

耶稣 学青们 还有我
我们
都会把你救出来

无论你变成怎样
无论你有什么决定
我们都会支持你
为你祈祷

加油!
主佑

ps: 有什么心事 别放在心上
加油!我支持你 爱你!主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