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9

“心”的一页


最近的生活很马虎,很乱,学业上,越来越跟不上脚步,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是个读书的料子.....每次看到爸爸,我都很难过,我虽然知道我必须要努力拼进大学,这样爸爸就不会那么辛苦了,但总是力不从心,想做,却做不了,做了,却得不到结果,或许我必须再努力再努力?


心,开始累了,想找个安慰,除了在信仰上,我不会去找家人谈,会让爸爸妈妈操心........

想找一个人,真正可以让我依靠,伤心的时候给我一个小小的拥抱,轻轻的问候,或许我不需要每次让自己像Rubber band这样, 把自己给拉到了极点, 再动一下, 可能就会断了.......


阿涵, 要再努力再努力, 不要让爸爸妈妈操心......


心累了, 心哭了, 心酸了......还是得硬着头皮, 撑下去!
寒雪里, 还是要好好过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