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9

减肥: 2nd day


天哪。。。。我好饿,我现在喝着一种叫做“POSITRIM”的饮料,那边写着“Twice a day, replace for regular meal......” 我早上喝,晚上喝(就是只是吃午餐==lll, 下课也是没有吃......)

1st day:
早餐:Positrim + food supplement
午餐:荷包蛋x2
晚餐:Positrim + green apple

2nd day:
早餐:Positrim + food supplement
午餐:麦片+香肠
晚餐:Positrim

肚子是真的很饿.....最衰就是三姐姐还在我面前吃(1st day:吃快熟面 2nd day:nasi lemak)!!! 气死我了!!!!不过还好只是肚子饿但不会觉得累(因为我没有什么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洁很惊奇我会做这些事~ 哈哈,没有啦,其实想试一下看下自己能不能够瘦下来,毕竟我没有瘦过 (T.T), 我也想穿美美的衣服啊~~ (我变爱美了?呵呵呵呵~)


想瘦下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