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2

钱?钱?!钱!!!

要毕业了(明年)~ 意味着要工作赚钱进入生活的另一个阶段,虽说时常听人说进入社会就是很多烦恼,我虽然也是担心着,但,恩~怎么说,我还是很期待的说~呵呵~ 我喜欢买东西,所以我想要钱(中学开始亦即如此的钱奴 xD!)
不过老实说,有几件事情,等有钱,我一直很想完成它:
首先,我要买一架相机,送给妈咪~ 看到那个samsung galaxy camera,就很想买下来给她~~
再来,我要把相机的钱,大约4000,全数还给爸爸~ 暂时还想不到可以送他什么,其实之前有想过送smart phone给他们俩,因为荧幕够大!还有可以whatapps 在UK的家姐,随时可以聊天~
还有就是买漆买家私,好好美化我的家,等等之类的~想到都开心!
还有!尽量存钱(要十分十分一百分地毅力和耐心!=w=),去旅行!!带埋家人!尤其是去UK和海边!!

讲到这样爽好像不用钱那样~~ xP 哈哈~ (其实还有一大箩的事情想完成~~呵呵~)
要好好赚钱,买东西,完成以上所有的事!
我要开心地赚钱,或许我自己是自我感觉良好或者是太过于不知人间疾苦或者是极端乐天派~ 不过,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有那个目标!冲!冲!冲!!!

我看到爸爸姐姐哥哥辛苦做工回来的那副憔悴样~~我也知道,我的路,也是会耗尽我的“肝力”和睡眠,甚至会变短命~~ 哈哈!

哎呀~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就像Nike那样的slogan :
 JUST DO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