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0

灵魂在快乐地跳舞

前几天,因为功课上的问题,我没睡好,也不够睡,搞到我前4天的门徒功课没做到......==lll
今天没课,早上一早去练车,就是为了会有更多的时间。
我好好地坐下,祈祷。开始我的门徒功课.....
翻着翻着,看着看着,读着读着,写着写着,我,停不了了。
这种感觉很奇妙,让我很有精神地看了一章又一章,一点也不疲倦,一直有画面浮进我的脑海!
心里的感觉像是沙漠里渴了很久的鹿,饿了很久的仓鼠,发现到绿洲的那种兴奋感,天!我第一次翻阅圣经有这种感觉!!很奇妙,好像心里渴望很久了的东西,突然摆到面前,任由我贪婪地吞噬,吸收一切,那个泉源犹如永无止境,可以让我无限量地挖掘再挖掘.......


这个感觉很实在,很温暖,很窝心......
灵魂在快乐地跳舞^^


谢谢门徒班,谢谢圣神大佬~~ xD

1 comment:

said...

hallo..
你灵魂在跳舞时 有没有顺便弹吉他呢?哈哈哈哈 = =''

在做门徒班功课时 真的不想停下来
很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

加油哦!